今天是 精苓 生日
本以為又要寂寞的度過一天

精苓想去台南買點東西
珮 說 她們也想去 , 因為昨天本來要去沒有去
我 說 都可以阿

我先到了 買完我ㄉ東西 跟他們會合
我說:突然好想唱歌  去湯姆熊小包廂唱個一 兩首 好不好 ,完成我這小小的心願    ( 語帶玄機XD )
試問 : 今天幾月幾號   疑問狀  ))
她們回答了  , 我說 摁  ,   沒啥動靜  (( 哀~ 我想 算了 靜靜的過完這天吧

回到新市
阿樺先回去了
本來就說好一起去吃晚飯後再去逛夜市
要等 珮a 姐 到在一起去吃的期間
她們通電話一直在說定蛋糕的事,我在旁邊都聽不出來
還以為她們只是要買一個東西 ( 

我們先到 噗噗 ,她叫我坐的位子也是避免蛋糕進來被我先看到 (

聊天聊到一半,蛋糕突然放到桌上,對我說 : 生日快樂 
討厭啦~~~那麼突然!  快哭死我了啦    ((    感動 !!!

是 珮a姐 去取蛋糕的,搞不清楚我今年是 16? 還是 15?
她想說珮今年16 , SO 蠟燭是 1 6   
她們一直在爭 ,你們為我做了那麼多
我怎麼會在意這些,沒關西啦
不過後來因為蠟燭底座插不下去 還是去換了 = =  嘻 ˇ    有影片 在相簿

真美 這蛋糕    DSCF4545.JPG      

還有  謝謝 郁筳  的 豬豬  撲滿       
我們認識那麼久  如此的照顧我  是我道也道不盡的        [  愛妳唷~  ]

我永遠都忘不了的      所 有 對 精 苓 好 的 人


 

精苓      生日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快樂      )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          /         19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8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