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冊
終於考完了~

就算是不會的科目,我也一題一題的把他看完))
昨天考作文,寫到快中風了~
10分,可惡的錯字  
 ˋˊ

今天考的社會,我跟阿沈說
只要我答對50題就有60分
結果...差一題,答對49題 58分
阿嘞~ 我快哭死了~~~~~     (差點要撞牆,可是會痛)

 

生平 第一次 考第一名
值得高興,可是又高興不起來
苓 !!  你要記住!
雖然你考第一名,可是分數不高
不代表基測就能考好
不能鬆懈

再來,阿沈你要打屁屁了!
你最近真的愈來愈混了!!~

我要更   努力  努力   努力   !!!

 

還有 一個多月  我要看見 奇蹟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81014 的頭像
    apple81014

    精苓╬心窩 SHINE

    apple8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