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6394.JPG 
ㄎㄎ,這是我自己調自動模式拍的,還可以啦~人跟海跟天都有拍到  

如如自己搭火車到高雄~第一次坐捷運噎!!!好快喔~
到西子灣~本來可以借到免費的腳踏車的>< 結果要押證件,我只有帶錢跟人~ 所以話了100塊租腳踏車
好啦~出來玩就別計較那麼多了~嘻嘻

先到渡輪站看看~咦!剛好有渡輪到噎!!
快快!!跟上~乎~上來了!不過是下面供機車腳踏車的地方~
是誰機車漏油啊! 好臭~~~
不跟你計較~如如今天心情好^^
娃~~~海噎!!!!開心開心 

一下渡輪,就先到海產街
騎過去一整排都是海產店
不過如如沒去吃海產,因為~沒那麼多錢

稍微騎了一下
發現巷裡有一家冰店
因為剛好中午,所以沒人~
進去~發現不貴噎,因為有些地方根本就是搶錢 XD
DSCF6290.JPG 
點了一碗,巧克力香蕉牛奶冰
40元,OK啦~  而且裝飾得好漂亮^^

吃完~繼續,邊騎ˋ邊看ˋ邊拍 XD

看指標  旗 津 燈 塔
就往那邊騎~
路口,也不知道能不能騎車進去,看前面兩位姐姐把腳泰車搬過那小欄杆
我也跟著搬XD  
好陡的路呀~幾乎是用走的,有腳踏車跟沒腳踏車是一樣的XD
愈爬愈高ˋ看到的地方愈遠,好漂亮啊~~~~
DSCF6310.JPG 
這是我在一個小石屋上拍的
DSCF6312.JPG  DSCF6313.JPG裡面很涼喔~
繼續往上走~!!好陡DSCF6321.JPG 拍得不好,反正就是不好走XD
到最上面,就像 孔子云:登泰山而小天下
今天燈沒開放,想看看裡面是什麼樣子
下次再來^^

下去~直奔旗津海水浴場~~~~~~~~~GOGOGO
好久沒去到海邊了~好開開開心呀~~~~~~
不好意思叫路人幫我拍~只好自己來~
我要跟大海合照啦~~~~
DSCF6392.JPG 
嘻 嘻 ~~~ YA !
拍好多~都拍不太好 =(

遠方灰灰的,好怕下雨
因為下雨就要花錢買雨具 ˊˋ

看來今天是看不到夕陽了
也玩得差不多了~該回去了

再見! 高雄
要等我喔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好累喔~~~~~(((攤)))

下次要帶人~ 一起去拍照XDDDDD

有誰要跟我去 !!!!!
我好想你們喔~~~~~~~~想跟你們去!!!!!

 

 

ZZZ  END






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8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