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五 兩天都跑去台南
為了買。。。

晚睡的後果
恍神把去的車票跟回的車票拿錯
去的時候沒發現,回來的時候才看到,不能過 = =
又重補票 多花了18塊   

找了兩天 還是沒啥成果

星期六弄了一整天,終於完工了,感謝主!!
不過這也表示......

哈哈哈哈 下午到教會
大家都在忙 我幫忙裝水球
只有我一個,笨手笨腳的
要不是吉倫早到 我可能連一桶都裝不出來
謝謝你啦~

包水餃,哇! 好吃! 咱家美女說好吃就好吃  )) 真厲害
再來的影片回顧,根本不會想哭
是笑到肚子痛吧 XDDDD

騙他們去外面找東西,其實是等時機丟水球
我真的以為要找東西噎! 可是我們到花圃那兒,我看到後面的人怪怪的
大概就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  =]

那就    嘻嘻呵呵哈哈哈哈 XDDDDD
水球大戰開始......
水球丟玩了,不夠
直接拿水管了啦,水桶直接潑
主角(龍爺ˋ小馬哥)當然不能放過囉!
全身濕透XDDD 好性感阿~
不過我沒有全濕,不好玩  ]]

DSCF5338.JPG 很刺激   XDDD

最後一天
心情~ 盡量放鬆囉 ~
我送給他們的禮物...忘了拍下來 = =  ((  做很久噎
我喜歡 呵呵 這個    DSCF5348.JPG DSCF5347.JPG 可愛ㄋㄟ~

禮拜中 我們還在忙 東西       (要送給他們的大禮物)
東搞西搞 我幫葛葛做了一朵"可愛的玫瑰花"    DSCF5355.JPG DSCF5352.JPG 好美呀~

禮拜完
大家心裡都依依不捨  ))
所以沒人敢動
牧師送完禮物後  說了幾句勉勵的話
牧師問說 你們有沒有說感性的話 ?
還好沒說,不然我想大家會哭死吧~~~

龍爺 先動身
再不走可能就走不了了 XD
小馬的噗噗~  一下就過去了~ 掰掰 ! 要想我喔!!

我們一直跟龍爺到停車的地方
還上他的車要跟他走嘞~
軒羽 搞怪 要開他後車門
最後我們還是放他走了    
要想我們喔!! 最沒良心就是你 XDDD   

大家也累了~ 好好休息一下巴       !
我們未來還要有更多力氣   為了青契ˋ教會ˋ自己


我們當盡心ˋ盡力  神會大大在我們身上做工 ))


基測結束了,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
我們要團結ˋ同心協力
為我們在國中三年做一個完美的 Ending     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8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